范雯曦💫0616

【范丞丞x你】青春的邂逅「4」

   “叮铃铃”你定的闹钟响了,现在是早上6点,你从一个充满粉色的房间醒来(因为是周末,所以你回家了)


迷迷糊糊地说:“反正今天周六再睡会”

突然你反应过来,今天约好一起出去玩的,你猛地起来,下了床。



等你洗漱完吃完早饭是7点,你又回到自己房间开始苦思冥想:我要穿什么衣服嘞? 



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件又一件,就是没有找到一件称心如意的,暂时放弃了找衣服,先去打扮一下



你坐在梳妆台,在想:今天要扎一个什么样子的发型嘞?


你想了又想,觉得还是扎一个散开的头发吧

扎完以后又再想:我是不是应该稍微画一下妆……

因为你没有画过妆,所以你只是涂了涂口红,可能因为你天生丽质,口红涂上以后,显得更加好看了。


你对你的妆容很满意,有回到了衣柜前选衣服,突然想起:在学校第一天穿的很休闲,在之后就穿校服,还没穿过裙子吧。。。你拿出了一条裙子,那条裙子没有像那种晚礼服一样,而是简简单单,就像你一样,你穿上它 在加上妆容和发型,简直不能再漂亮了!

你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你,又看了看表,坏了!8点半了!



急忙忙地走出来家门。





到了以后8点58,还好没迟到,你来了以后,只有林小安在那里,走过去向她招手,林小安见你打扮的这么精致,调侃道:“至于嘛,不就是出来玩嘛,用打扮地这么漂亮嘛?给范丞丞看的啊~”



你有一点脸红地说:“起开”




范丞丞他们刚刚到,他看到你跟林小安聊天,没有跟你打招呼 倒是有点惊讶:苏慕颜今天……好漂亮……

黄明昊走到范丞丞边上说:“今天慕颜好漂亮啊,对吧丞丞?”

“……”毕雯珺也走过来说:“慕颜今天这么漂亮是认真的嘛?”“对啊”朱正廷说道


就在四个男生痴迷的时候 ,你看到了他们,就向他们招手

他们跑过来了,黄明昊走到你旁边说:“慕颜今天很漂亮呢!哦不对,我们慕颜每天都很漂亮”你对黄明昊笑了笑,看了一眼范丞丞


“走吧,别在这站着了,先去买票吧”




进去以后,你闺蜜费劲心思为你跟范丞丞创造二人世界,想出来一个办法说:“这个游乐园太大了,人又那么多六个人又看不过来,我们分组吧,黄明昊你跟我一组 ,慕颜你跟范丞丞一组,正廷你跟雯珺一组就这样兵分三路吧”   “范丞丞你给我好好看着慕颜点,如果她有什么闪失拿你是问哦”黄明昊对范丞丞说


“好好好,快走吧你”范丞丞一脸嫌弃地回答道



你觉得有点尴尬,就开口问:“我们先玩哪一个吖” “随便”范丞丞冷冷地说


你:“范丞丞你可不可以温柔一点呀”

范丞丞:“好~那要先玩什么”

你:“emm 你说了算”

范丞丞:“那先玩激流勇进凉快一下吧”

你:“好吖”



你:“范丞丞我要做第一排”

范丞丞:“好好好”

虽然你觉得坐第一排很爽,但是开始玩的时候就不是了……

你:“丞丞我好紧张”

范丞丞:“哎呦,刚刚某人还说很爽的嘛,现在就怂了? 要是……你觉得紧张就牵着我的手吧……”

你惊了一下心想:发展的什么快嘛……唉算了不管了,趁今天本仙女开心就牵一下吧。你回了一句:“好……”


到要顶点了,马上就要滑下去了,你心里更是紧张,把范丞丞的手又握紧了


“刷”要滑了,你下意识地躺在了范丞丞的怀里,脸朝着范丞丞的胸膛身体背向前面。

你隐约能听见范丞丞的心跳声,“扑通扑通”你的心更是跳地很快



到终点,你还躺着范丞丞怀里,范丞丞开口说:“咳咳,到了”其实范丞丞也不想让你离开他的怀里,更是留恋你的体香……


你这才回过神来,尴尬的碰碰头发,范丞丞说:“走吧,去下一个”

你:“好……好”


现在你们没有头绪,就随便逛逛,正好走到了鬼屋旁边,旁边的工作人员说:“小姑娘,要不要带你男朋友去鬼屋玩呀,前100名有游戏券”你:“才不是呢,他……只是我同学而已啦” “好般配哦”工作人员说道


范丞丞问你:“去不去”

你:“好……我豁出去了,走吧”





一进去,之前一起进来的游客都不见了,场面黑到不能再黑了。。。

范丞丞说:“emmm,如果你觉得害怕就抓住我的手吧”

你:“嗯……”

走着走着一下子出来一个鬼,你吓了一跳,又被脚下的不明物体拌了一下,范丞丞看到了,把你抱在了怀里,

范丞丞心里:她……身上好香……还那么瘦嘛……


你不顾上这个,只是在哼哼唧唧地,趴在范丞丞怀里。


“好了好了,鬼走了”范丞丞跟你小声说。


你这才离开范丞丞的怀抱,说:“唉,拿一个游戏券不容易啊,吓死我了,快点出去吧,要不然我能在这吓死”


出去之后

“阿姨,说好的游戏券呢”你问道

“呐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,先更到这吧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