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雯曦💫0616

【范丞丞x你】青春的邂逅「3」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后范丞丞问你:“你怎么了,昨天没睡好?看你上课无精打采的”


 “哦,没什么,第一天到学校事比较多”


 你彻底把话聊死了,场面一度尴尬。。。



范丞丞在认真听课,你却没有心思听,你无意间看到了范丞丞的侧颜

阳光打在他的脸上,照着他的睫毛,显得格外长,还有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个字 帅



老师叫你回答问题由于你沉浸在里面,没有听见,范丞丞用胳膊碰了碰你,你懵懵地看向他,他用眼神跟你好像在说老师叫你,你才知道,你站起来,大脑一片空白,手足无措,范丞丞给你了一张纸条,让你照着念 你才躲过了一劫。




下课以后跟你说:“以后上课不能走神,就算长的帅也不可以哦”

你害羞地说:“什…什么啊,才不是嘞”



你离开了教室,小脸红扑扑地,刚出门就遇到你闺蜜,你闺蜜又一脸八卦地说:“吆,这是怎么了阿,小脸这么红”




范丞丞回想你刚刚的话,笑了起来。

黄明昊走过来说:“干什么呢,笑得这么开心?哦对了跟你说,我们打算这周末去游乐园玩,你去嘛?”

“有谁?”范丞丞问道,“就毕雯珺,朱正廷,我,还有林小安” “林小安是谁”范丞丞又问道 “哦,就慕颜(你的名字叫苏慕颜,忘掉第一集的程馨娜吧)的闺蜜呀,哦对,我去问问慕颜去不去,先走啦,你也要去哦”黄明昊走出来教室。



“慕颜是你能叫的嘛。。。”某范的醋坛子翻了哈哈



你看到黄明昊向你走过来,你开口说:“有什么事嘛” “这周末我们一起去游乐园你去嘛”黄明昊问你


“可以呀,有谁呀”你问道,

“有范丞丞 毕雯珺,朱正廷 我 还有小安”黄明昊回答道。

“是嘛,那我就去吧”你觉得有范丞丞,你就爽快地答应了。



晚上

微信

黄明昊邀请你加入“😑”群

群里

黄明昊:以后有什么事都用这个群吧

范丞丞:又有什么事

你(苏慕颜):💨

黄明昊:明天咱们就一起去游乐园玩吧,明天周末哦

范丞丞:你说了好几遍了

朱正廷:范丞丞你不怼黄明昊会死吗

毕雯珺:我就静静看着你们

林小安:别说那些没用的 明天几点到嘞

黄明昊:9点可以不 

范丞丞:我都可以

你(苏慕颜):可以吖

朱正廷:好

毕雯珺:阔以

林小安:行,那在大门前集合吧,不许迟到哦

黄明昊:好,不早了大家赶紧睡吧

你(苏慕颜):晚安

朱正廷:晚安

范丞丞:晚安

毕雯珺:晚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先到这吧,下一章有糖

别问我为啥林小安跟她们那么熟😂

没办法,剧情需要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