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雯曦💫0616

【范丞丞x你】青春的邂逅「2」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下了班会课之后你又激动地去找你闺蜜去食堂,看看能不能碰上范丞丞,你闺蜜一脸嫌弃,但是,她一路上都在问课上又发生了什么精彩瞬间,她还说:“你知道不,全校女生都要与你为敌了” “啊?为啥啊?这才刚刚开学怎么就成敌人了呢?”单纯的你根本不知道是因为范丞丞,你闺蜜用佩服你的眼神说:“你用你的猪脑子想想不行嘛,还能因为谁啊?害”你这才反应过来是因为范丞丞他们围着我坐,才让全校女生与你为敌的,想想就头疼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到了食堂,人山人海,先不用说能不能打到饭,现在是连门也进不去啊,你好不容易挤进去,等你去的时候,饭已经卖光了,你有点失落地和你闺蜜去一个空座坐下了,你趴在桌子上,闺蜜也趴在桌子上。。。





     “你吃我的吧”黄明昊把他的那份端过来,笑着对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你更是蒙了说道:“哦,不用了 我减肥”  “你都这么瘦了还减什么肥啊,多吃点,下次记得早点来哦,要不然就又像今天一样啦!”他边说着边走了。
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你不太好意思接受人家的礼物 “哎呀别可是了,人家给你你还不要嘛,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想要呢,好了好了,快吃吧”你闺蜜开始吃着说。



     “你吃吧 我不吃了”你还是不好意思接人家的礼物。手托着腮想着刚刚的事情。

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你突然想起来有黄明昊在的地方不就有范丞丞嘛,你又开始四处张望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找到了,果然有黄明昊在的地方必定会有范丞丞,你向范丞丞的方向看去,范丞丞正在用黑脸朝着你,你有开始了新的一轮思考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以后,范丞丞对你说:“以后别轻易接别人的礼物”他给你了一杯奶茶说:“我知道你没吃,先喝一杯奶茶满足肚子吧”他又走出了教室。




       你心里美滋滋地喝着范丞丞送的奶茶。





       终于上完了一天的课,这个学校是要寄宿制的,你和你闺蜜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去向宿舍的方向,范丞丞他们也要去,二话不说把你的箱子帮你提了过去。“哎范丞丞!我箱子!”你在后面追着范丞丞,背上还有书包,到了宿舍门口,范丞丞已经在等你了,你喘气吁吁地说,下次能不能跑慢点范丞丞又冷淡地说:“哦,男生在2楼,女生在3楼,有什么事就来找我,”他自己先上去了。





      “谁会没事去2楼找你啊,全是男的🌚”你又开始了碎碎念,对范丞丞的好感度直线下降,没有那么花痴了 因为……他对你太冷漠了。。。。




      这时候你闺蜜才赶上来,原来是跟毕雯珺他们混熟了,真是自来熟 你无语的笑了笑。。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毕雯珺拍着你的肩膀说:“范丞丞他就这样,忽冷忽热,要学会慢慢适应呢”你回问道:“那为什么上午的时候还对我那么好” 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你太单纯了,这是他的一个手段,害,慢慢你就了解了 我先走啦”毕雯珺观察到范丞丞在2楼看着他,就先走了。




      黄明昊又过来说:“范丞丞他就那样,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呀”





     你瞬间脑子炸了,怎么一个个都这样说。。。。




     等你和你闺蜜安顿好,已经要9点了,你又开始奋笔疾书地写作业,写完以后,没睡几个小时就又要起来去参加晨跑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你出现了黑眼圈,虽然不是很严重,但还是能看出来的 回到教室以后,黄明昊问你:“你昨晚没说好嘛?”

“哦没事”你没有精神地回答道。




评论

热度(28)